恋坤记ᴷ

蔡徐坤×你 烟 酒 味

到达了你的家 一股玫瑰的味道直冲人心 



【坐吧 你要喝什么?咖啡可以吗?】



【可以】



【好 你先喝我去洗个澡】



【嗯】



你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洗澡的时候你通常会放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 这次也不例外 



而蔡徐坤在外闻着玫瑰的香气听着暧昧的音乐 嘴角不禁抹起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



浴室里滴滴答答的水声混杂着镜子上的雾气 你看着眼前的自己性感至极 是个男人看了都移不开眼 


你喷上了小苍兰的香水 味道正好 性感而不失优雅 你走到了卧室坐到梳妆台前准备吹干你的长发 蔡徐坤来了 顺手从你手中将吹风机夺了过来 



【我帮你吹吧 对了 我还不知小姐你的名字呢】



【IKUN】



一会你的头发也吹干了 你站起来 将蔡徐坤按到了椅子上坐了下去伏在他的耳边说【蔡徐坤 我身上的味道好闻吗?】



【IKUN你身上的味道我非常喜欢】



【蔡徐坤你还没有吃饭吧】



【确实 被美人带到了家中那还顾得上吃饭呢】



那...唔 你还没有说完蔡徐坤就附上了你的chun 他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酒味格外的好闻 那酒味和你身上的味道交织在一起 在这个房间里充斥着暧昧的味道



【蔡徐坤】



【嗯?】



【这么快就忍不住了?】



【你身旁有一个美人 你还没有吃饭 我把/她/吃了不行?】



【那蔡徐坤你可要好好/享‖用】



他慢慢的褪/去/了你们身/上/的/衣/物 开始亲/吻你 从嘴唇 到了脖颈 肩膀 再到你的胸口



一夜未眠(别说了 过程改了四次都上传不了 图片也不行)



第二天早上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了过来 而你发现你的家并未像你想象的那班凌乱 而你的身旁早已失去了温度 你心里默默想着还一边咒骂着蔡徐坤 做完就走没有男子气概



你还是继续着你的工作 日复一日晚上偶尔还回去小酌一杯 只是都未曾遇到他 

  


终于在今晚你再次遇到了这个男人 你坐在哪里看着向你走来的男人 莫名有一种熟悉感 只见他慢慢走到你的身边坐了下来 【小姐 可还记得我】



【当然 只不过 记住你早上一睁眼就没影的形象比较大】



【i小姐 这算是生气了?】蔡徐坤坏笑着说道



【那要不今晚和你好好解释一下】



【不要脸】说着你脸就红了



【害羞什么 上回不是挺主动吗?】




【蔡徐坤】



【嗯?】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哦? 是吗?】



【嗯😊】



【那...要不要做我的蔡夫人啊?】



【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



【我愿意😁】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