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坤记ᴷ

蔡徐坤×你 烟 酒 味

      虽说现在已是夜晚十点 可城市中那如璀璨的宝石般的路灯 将这条街道的冷清照出了一股生人勿近的感觉 而这条街上有一家店和这条街道格格不入

     


      “你轻轻一个吻 我疯狂体会”充斥着暧昧气息的音乐在这家酒吧里回荡 你坐在吧台上点了一杯长岛冰茶(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因为你的穿着和你勾人的模样让这些男人都忍不住的向你这里来瞧 你向舞台上望去 目光扫过去 你仿佛看见了一个男人 他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息 使你将目光撒在了他的身上 这个男人仿佛是察觉到了什么 也抬起头向你这边望去 你看见他清澈的双眸 心就忍不住的颤了几颤



           你向他走去 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 让人忍不住想要将你嵌入自己的身体 





            【先生 不知你可否陪我一起欣赏今晚的表演】



             【当然 小姐 能和你一起是我的荣幸】


              你和他靠在一起随意问了一句 【这位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蔡徐坤】

     




              你慢慢的发现这男人好像长在了你的审美上 无论他做什么你都觉得美极了

   



               你随意将腿抬起跨坐在他的腿上 伏在他的身上向他的耳边呼出了一口气 这股热气吹到蔡徐坤的耳边 带来了一种香香的 热热的感觉 这无疑让现在的气氛变得更加的暧昧 【蔡先生 听说你特别喜爱吉他 我家有一把上好的吉他不知你有没有兴趣来我家一坐】



             【能去小姐家一坐真是蔡某荣幸】

     



             【走吧 先生】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