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坤记ᴷ

蔡徐坤×IKUN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看文须知:

1.小学生文笔 有错别字勿喷

2.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你的错


       下课

       一群群少男少女向宿舍走去一眼望去你在人群中格格不入  长长的秀发使你白皙的脸庞显的格外美丽 水晶一般的眼睛让人觉得你是无比单纯 修长的腿配上一条短裙让你的气质又欲又奶你们回来宿舍

      农糖下午听说有篮球赛唉

      我不想去哎

      别嘛 听说蔡学长也在 你就陪我去嘛~

      农糖心想要不是因为你喜欢他我才不去呢:好吧

男生802宿舍

       坤哥 你到底喜欢谁啊 一看你就有喜欢的 怎么不告诉哥们几个

       真想知道啊?

       嗯嗯嗯

       她啊 大一 是系花新闻系的

       坤哥原来你喜欢IKUN啊咦惹~~~

       蔡徐坤瞪了他们一眼 那眼神仿佛要不他们给生吞了一般

       不说了不说了(别问问就是怂)

       到了下午

       你坐在观众席 很多学生一眼就认出了你以为以你的美貌和才华完全可以碾压校花 而他们都因为你没有竞选校花可惜 也是因为那件事全校基本都认识你了

       系花怎么会在这里啊?

       你不知道系花喜欢蔡徐坤学长吗?

       真的吗?

       我骗你干什么 今天篮球赛蔡学长就要来

       比赛开始了你看着蔡徐坤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 少女心又开始了新一轮变化

       比赛中场休息外语系领先4分(蔡徐坤是外语系的)

       你拿着一瓶水向球场走去:“蔡学长给你水 我在下面给你加油!”你略微腼腆的把水给了蔡徐坤 蔡徐坤摸了摸你的头说:“谢谢了 小学妹”

        你那白皙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抹红晕 那抹红晕也慢慢的蔓延到了一点耳朵 显得你格外可爱

       你回到观众席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而蔡徐坤还在下面盯着你看着你不好意思的样子微微一笑

       篮球赛结束后蔡徐坤走到你的面前说“我打的怎么样?”

       你愣了一下因为你没有想到蔡徐坤会主动找你说话 你反应过来了后说“打的..很好”

       “那我想要一个奖励”

       “什么?”

       “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你的...女朋友?”

       “对”

       “好呀”

         那我的女朋友我送你回宿舍吧?

         嗯 你微微点头害羞的说到

        他牵起你的手就像宿舍走去丝毫没有顾及周围人的目光 你也没有 因为在这一刻你已经满足了


       


         



        



评论(2)

热度(2)